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网络课堂展”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专项工作要求,今年四月以来,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经过校级全员“练兵”和省级竞赛“练兵”,涌现出一批教学标兵、能手和骨干,充分展示了我省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风采,有效促进了思政课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上展示的教学标兵、教学能手、教学骨干在省赛现场的展示视频为内容,供广大师生学习使用。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通知》精神,切实巩固和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请各位老师登陆“http://www.snuol.cn/”(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点击主页“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网路课堂展”学习。

步骤:1、登陆http://www.snuol.cn/

2、点击“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网络课堂展”

3、进入学习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