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于10-11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征文主题:坚定理想守初心,立德树人强使命

 2.截稿日期: 于118日前将电子版稿件发送至邮箱59143892@qq.com

3.活动对象: 全体党员

4.评选和奖励:学院拟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并给予奖励。

未尽事宜,请各位老师及时与办公室沟通。电话:81556652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