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现将2021年5月份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各个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学习记录。

1.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人民日报》2021年04月23日,第03版)

3.《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社论)——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人民日报》2021年05月01日,01版)

4.栗战书,《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求是网,2021年01月16日

5.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央文献出版社

以上为学习主要内容,请认真学习原文,参考相关评论员文章,集中学习,讨论发言,联系工作实际完成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