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院长闫团结对《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聘期高校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对涉及教师岗位聘用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对学院开展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的工作时间部署和成立岗位聘用领导小组等事项进行了说明。闫院长指出,学院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将坚持以人为本、以教师为本,统筹考虑,拟定学院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和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届时将逐个走访教研室,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公开、公平、公正地组织开展本轮岗位聘用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勇在会上强调,教师们要以学校的岗位聘用相关文件为指导,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具体问题可以及时和学院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反映,请广大教职工监督学院岗位聘用工作,确保岗位聘用工作有序进行、平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