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411日研究生院管理工作会议有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7日上午组织全体导师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斌主持。

首先,黄斌副院长领学了《教育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文件内容,并摘要学习了《西安财经学院关于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西财党发【201658号)和《西安财经学院关于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西财研学发【201612号)文件内容。

闫团结院长在会上强调,马院将于下学期全面开始研究生培养工作,各位导师务必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内容,落实研究生培养质量主体责任,明确导师职责,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加强研究生教育过程管理,逐步形成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为学院及全体导师下一步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