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与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举办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4日下午,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与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党总支书记王勇,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红首先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红色1+1”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人事处同志能够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和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听取教师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她希望人事处同志要多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学习请教,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水平。

随后,参会党员集体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院长闫团结做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党课,他从扶贫工作的意义,坚持以思想脱贫为前提,坚持扶贫工作的人民性、精准性,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保障以及扶贫工作的世界借鉴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授课结束后,总支书记王勇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出机关与学院的支部结对共建有助于加强机关与学院的交流,大家既有理论上的收获,又有工作思路上的交流。他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的常态化,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努力将支部共建工作做出特色,形成经验。

通过共建活动,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