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学社前往渭华纪念馆开展爱国爱党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以及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7月1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副院长、李转老师带领下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

在革命纪念馆,全体老师和同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渭华起义前的革命形势,了解了这场在中共陕西省委领导下,由唐澍、刘志丹、许权中等组织发动的起义的全过程,老师和同学们都被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所感动。参观完毕,全体同学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瞻仰烈士纪念碑,并集体在烈士纪念碑下庄严的默哀以缅怀先烈

没有英烈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代大学生应当心存抱负,勇往直前,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为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