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乔瑜博士获得2019年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标兵”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7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隆重举行。120堂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思政精品课集中展示,56名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马院院长和专家学者担任评委现场打分,500余名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宣传部部长、教务处长和市、区教育局局长现场观摩。我校党委书记杨涛应邀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评审组组长,校长方明和教务处处长王浩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参加观摩活动。我校乔瑜博士获得2019年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活动课程育人“教学标兵”称号。

按照陕西省高教工委关于《陕西学校“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方案》的要求,我校出台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通过多层次的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