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家周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院长闫团结、党总支书记王勇、副院长黄斌、统战中心主任陈晓莉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闫团结院长主持。



闫团结院长首先对广西财经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同行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黄家周副院长也对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以及本次交流学习的目的作了介绍和说明。

会谈期间,双方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共同关心的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人才队伍培养、体制机制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