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纲要》”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10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纲要》”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院党总支书记王勇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支部书记张文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的《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两部分内容。

随后党员们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们在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要求,深刻反思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