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0月11日下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研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主题活动。任艳妮、李聪明老师领学,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并展开研讨。



任艳妮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与教研室老师们重温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高校教师也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六要”的要求,自觉承载起培养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新人的时代重任。


李聪明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的“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教研室其他老师集中研讨了党的建设工作对党的重要性?党建面临的重要挑战?党建目前的重点方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道德与法制章节涉及到的党建问题。

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在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中,结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内容,老师们谈收获、谈问题、谈措施,进入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气氛热烈,收获很多,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实现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