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杨虎城将军陵园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双竹村,始建于1950年,陵园内安葬着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等八位英烈。陵园朴素简洁,青砖铁门,走进陵园门,首先看到的便是迎面斜坡上用白玉镶嵌的“千古功臣”、“民族英雄”8个大字,可谓是对杨虎城将军的高度评价和礼赞。

沿着石阶向上攀登,院长闫团结引用大量党史故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杨虎城将军等烈士的生平事迹,依次参观了碑亭、纪念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百姓悼念烈士的照片文字。来到陵园墓区,全体党员对杨虎城将军等烈士鞠躬致敬。

铭记历史,是最好的纪念。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坚贞不屈、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