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 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督导组王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勇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及计划。随后,他带头发言、带头剖析,院长闫团结、副院长黄斌依次发言,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接着,党总支书记王勇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检视问题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对照检查要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充分认识到问题的症结所在,以问题为导向,注重整改的实效性和长效性。各党支部也要组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作专题发言,开展党员评议工作。

最后,督导王强强调,主题教育要将问题整改作为重点,推进落实,整改到位。要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