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院长闫团结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院长闫团结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将四中全会精神同教学科研紧密结合。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王勇全文传达《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几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陕教师办【2019】35号)文件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时刻践行师德规范,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职业道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期间,学院工会主席李君老师传达了我校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有关精神,并对参选对象,参选人数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校“双代会”代表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