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结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王勇书记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以“提高站位守规矩”为主题,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王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完成学习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对照党纪党规查摆问题;学习党史党章,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要把学习教育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育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安排,学深学透;在学习研讨中,不断锤炼党性,淬炼灵魂;把学习体会和收获带到工作中,改进作风,强化本领,提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