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王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结合学习,王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不忘共产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身份;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教师”标准要求自己,紧绷纪律之弦;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处理好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关系。同时会议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闫团结院长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全文学习了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并从“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四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了阐释和要求。闫院长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加强党性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把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在不断提升党性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按照会议安排,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