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战基地联合主办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由我校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与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联合主办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术研讨会暨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举办。


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左贵元,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校社科联主席赛云秀,党委副书记张木,陕西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刘瑛,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光新,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黄斌,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及西安石油大学师生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举行了换届大会,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苗光新教授在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会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省统战基地常务副主任黄斌教授等7人当选副会长,我校杨学兵教授等20人当选常务理事。

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海涛教授主持了表彰阶段的会议。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李晓燕宣读了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征文表彰决定。我院庾荣教授获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何建宁副教授获征文“二等奖”。

接下来的学术研讨环节由我院统战基地常务副主任、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黄斌主持。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李保忠教授、陕西工运学院薛丁齐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郝保权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贾钢涛教授、西安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艳英副教授等专题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既加强了基地与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联系,又为基地下一步的研究和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