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参加了各自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校第三督导组成员付智勇、李瑾荣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总支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本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依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王勇在参加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进行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意识到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通过检视剖析,切实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紧密学习与工作实际;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归纳,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还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接下来,党总支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后续工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勇于开拓、不断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