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的有关要求,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内容。王勇书记指出,《决议》深刻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如何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全党继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指明了前进道路。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充分反映了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规律的深刻认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切实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期间,王勇书记对下一阶段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要及时开展理论学习,持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