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理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2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提前在线上顺利开课,2022年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文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参加了会议并

 

会上,张文军传达了2021年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以下几点:在教务处规定的上课方式中确定两种,一种为主,一种备用并上报;抓紧准备上课资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参考资料,网上讨论题目等遵守上课纪律配合督导检查;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的关系。

王勇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线上授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上课要遵守政治纪律,注重内容严谨性;在授课平台选择上要有备选项,预留第二备选平台统筹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统筹做好本科生和硕士生教学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

会上,每位老师汇报了自己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和初步打算。然后就教务处的相关要求线上教学的要求授课平台选择中的注意事项、线上如何精准考勤保证到课率作业布置和批改等进行经验分享和热烈讨论,还线上演练了部分教学平台的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