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号,为了传达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斌主持。


围绕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黄斌副院长主要从三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一是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下学期正常开学第一周全校考查课考试,第二周统考课考完,要求各教研室做好考试的各种安排。二是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已线上教学,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二级督导听课打分统计,实现全覆盖,要紧抓线上内容教学质量,加强教师同行听课互评,各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集体备课会,同时要采取各种措施保障教师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于学校下学期开展的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教学项目、教材申报等专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各教研室早动员、早动手,落实到人。

张文军、任艳妮、李转、韩瑞、李望舒等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线上教学、下学期考试、专项工作开展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