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视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为退休教师——唐奇志老师举行热烈而简短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闫院长和王书记代表学院和全体教师向唐老师献花,对唐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其送上美好的祝愿和祝福。

荣休教师唐奇志老师也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32年以来的所思所悟所感,感谢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全院教师的支持帮助,表示自己在西财大马院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日子。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唐老师教书育人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对同事和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激。希望唐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开心地享受新生活。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师节座谈会之后开展的又一次有仪式感的座谈会,代表着学院真诚感谢并始终铭记每一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由此营造了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文化氛围,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