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到校期刊管理中心走访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思政部主任闫团结教授带队,思政部副主任王勇博士、张艳娥博士及张全胜博士等4人赴校期刊管理中心走访座谈。

交流座谈会由校期刊管理中心副主任、《学报》副主编任燕主持,期刊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晓红、学报编辑任红梅等参加座谈。任燕主任对思政部老师到期刊管理中心走访座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两刊”的办刊情况,希望思政部各位老师为学报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闫团结主任对期刊管理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两刊”近年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希望加强同学报的交流,建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繁荣哲学与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契机,关注理论前沿、追踪社会热点,多刊发高水平理论文章,为推动哲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思政部教师也将结合专业特色和学术专长,以学报办刊宗旨和栏目为指导,努力撰写高质量理论文章。座谈会上,思政部几位教师就学报栏目建设、选稿要求等问题同期刊中心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为提高思政部同期刊中心的交流以及指导教师撰写科研论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