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苟昭赟副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328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西北大学苟昭赟副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3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苟昭赟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受到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报告中,苟昭赟副教授向我们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和细节内容,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分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谈到座谈会的感受,苟老师说道:“有幸作为陕西四名参会代表之一,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这是党和国家对思政课教师的最高礼遇!是所有思政课教师的共同荣誉!我们在倍感荣耀之时,更清醒懂得思政人的使命与责任!我们会更加秉守思政人的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筑牢思政人的“一段渠”,守好思政人的“责任田”,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寄托化为赤心真诚施教的激情与动力,为万千学子的灵魂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贡献我们思政人的一份真情怀,一颗朴素心。”

通过学习,对我院教师更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有重要指导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断加强高素质创新性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大力培养“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西财大思政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