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邀请辛雅丽教授做辅导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9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邀请心理学教授辛雅丽在学院会议室为全校辅导员做了一场《辅导员的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的精彩讲座。

                                             

报告从辅导员的心理现状、辅导员面临的问题、辅导员的工作压力、辅导员常见的学生问题、如何进行心理问题的识别以及如何减压和自我调适等六个方面,给参加学习的各位辅导员提供了宝贵的心理学知识和舒缓压力的各种策略,受到辅导员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这次讲座,获得了很多心理学知识和方法,增加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学到很多自我减压以及帮助学生减压的策略,并表示会把这些知识与方法,用于日常工作与生活以及持续的自我提升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