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开展党史人物先进事迹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社科联主办,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共党史人物先进事迹宣讲系列活动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三层统战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教授做题为《西安市区共色资源及其价值》的报告,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学生40余人参加活动。



闫团结教授围绕西安在上世纪一二十年代出现的英雄人物,展开了系统详尽的阐述,通过对陕西本地发生的一系列历史事件和人物的介绍,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红色西安,打破了大家对西安的固有印象:历史名城,网红城市,把西安红色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为新时代青年提供了不同的视角看西安,也使同学们对自己所生活的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通过聆听主题宣讲,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工作,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