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安日报》刊发闫团结教授理论文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西安日报》理论与实践版全文刊发了我院闫团结教授的理论文章——《坚持党的领导 实现伟大复兴》。


文章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这项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的领导者,这个领导者就是中国共产党。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所系和命运所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文章认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会越来越复杂,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改善党的领导,让党的领导更加适应实践、时代、人民的要求。同时,要完善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不断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文章链接:https://epaper.xiancn.com/newxarb/pc/html/202107/19/content_83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