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陕西日报》理论版全文刊发王勇副教授理论文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88日,《陕西日报》理论版全文刊发王勇副教授理论文章——《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窗体底端

文章指出,乡村文化是乡村居民在生产生活过程中所创造出来的物质与精神成果的总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乡村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新时代城乡文化发展不均衡、实现乡村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举措。要以乡村文明建设为抓手,创新乡村文化建设方式和载体,改善农业产业结构,培育新型农民,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农村。

文章链接:https://xzzsx.sxdaily.com.cn/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790787.html?isDigital=true&isShar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