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预评估意见反馈工作会议精神,就思政部在本次预评估工作中的问题进行集中查摆,及时总结,并对思政部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闫团结教授主持。

闫团结主任传达了学校预评估专家反馈会和学校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关于预评估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还通报预评估专家听取思政部课程,调阅思政课试卷,走访思政部等情况,以及专家在走访中反馈的意见。

对于思政部近期的工作,闫团结主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评估各项工作。要求从部门领导到各位老师都提起精神,积极投入评估工作;查摆问题,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要集体研讨,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明确责任,教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能推诿扯皮,实行责任追究;加强教研室活动,以课堂教学为中心,积极研讨,集体备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最后,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老师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身心的投入,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