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陈宗华副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陈宗华副巡视员、省委统战部研究室魏晓鸿主任、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方大卫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孙金峰出席会议。陕西省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统战中心副主任闫团结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如何用系统思维做好新时期的统一战线工作。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魏晓鸿主任就用系统思维做好统战工作谈了研究的框架和设想,并希望和陕西省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加强合作。统战理论和实践研究中心主任陈晓莉,副主任张艳娥、张全胜、王勇以及中心研究骨干黄斌、庾荣先后发言,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从多个角度探讨了用系统思维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系统思维和统战理论研究的方法和途径进行了深入阐述。

最后,陈宗华副巡视员对调研和讨论的结果感到满意,并表示在陕西省统一战线智库建设、争取中央统战部高等级优秀成果、撰写高水平统战理论文章等方面,将加强与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