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教研室支部成员积极参加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营造十四运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我要上全运 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方案>的通知》,校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省总工会“我要上全运 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基础教研室支部积极参加职工健步走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8月28日,基础教研室支部成员成立“西财马院思修小队”,以“党旗鲜亮砥砺前行”为口号,进行了为期100天的健步走活动。团队成员在活动中相互鼓励,坚持进行签到打卡,保持步数。一方面增强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强健的体魄。另一方面取得了省内排名747名的良好成绩,在全省范围内展现了基础教研室支部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团队内每位教师都获得了学校工会的参与奖。

通过健步走活动能够更好地将增强体魄与使命担当相结合,使教师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健身活动中强化了教师责任,增强了教学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对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深入落实,培养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更能够以坚韧的毅力、强健的体魄建设属于我们的社会主义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