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中心主任陈晓莉教授在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年会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112-13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年会暨“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时代特征和目标任务”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统一战线各部门、机构和全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110人参加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中国和平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会长许又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一年来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取得的新进展,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未来的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围绕 “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时代特征和目标任务”以及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广泛交流。

我中心主任陈晓莉教授作为中国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和专家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并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路径”为题做大会主旨发言,陈晓莉教授已经连续两年在年会上作大会发言,进一步提升了我中心统战理论研究在全国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