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中心主任陈晓莉教授获得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2.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
日前,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全国统战信息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陕西省共获奖1项。由陕西省委统战部遴选报送、我中心主任陈晓莉教授撰写的《新时代实现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的新思路》一文获得2018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
另外,陕西省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近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优秀成果进行了通报表彰,陈晓莉教授撰写的《新时代实现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的新思路》、李转博士撰写的《延安精神融入新时代文化统一战线的途径、载体与价值》分别获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是全国统战系统最高调研与科研奖励,评奖面向中央直属单位、各省市统战系统、高校等有关单位。近年来,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积极对接陕西省委统战部工作需要,积极开展统战理论与实践的前沿问题研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
2019年2月9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