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关于2019年度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

关于2019年度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研究人员:

按照西安财经学院《关于2019年科研基地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现就2019年度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对本科生开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人需围绕《课题指南》规定的研究范围进行申报,课题计划的研究方向可以根据课题实际需要进行细化。课题组成员要有本科生参加。

二、课题成果形式一般为论文(普刊以上发表),结项时间为 2020430日。

三、统战中心组成课题评审组,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每个通过评审的课题将获得3000元的经费资助。 

四、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91015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报送统战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马晓梅    电话:13991970569

邮箱:lxmxm95126@163.com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

              2019.9.30

附件1

附件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