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4月20日下午,为了做好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召开视频会议。这是基地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基地主任陈晓莉主持。基地主任、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基地研究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基地常务副主任黄斌首先介绍了基地的成立和近期建设情况,介绍了共建协议中对基地建设和课题研究的任务要求。黄斌副主任还对2020年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类别和申报要求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基地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各类统战课题。

基地主任陈晓莉在总结和回顾2019年基地工作所取得成就的基础上,对基地的主攻方向、管理制度、课题申报与发布、活动开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的设想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关于2020年工作,陈晓莉主任强调,基地将依据陕西省委统战部年度理论研究计划和西安财经大学对省级基地任务要求,主要开展好统战理论研究、加强统战基地办公室建设、发挥智库作用和强化外联四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基地副主任张艳娥就统战论文集编写情况做了说明,并结合自己经验对课题申报给出了指导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介绍了省统战部和校党委对基地工作的期待,就基地团队建设、项目申报进行了指导,表示学院将在经费和人员方面对基地工作做好支持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