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陕西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刘蕾一行来我校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9月17日下午,陕西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刘蕾、副主任张哲一行四人到我校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召开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胡佩,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主任陈晓莉、副主任张艳娥及统战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晓莉主任主持。

胡佩部长就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工作向刘蕾主任一行进行了汇报。陈晓莉教授从基地课题发布和申报、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向刘蕾主任一行介绍了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和2020年科研进展情况。基地课题负责人介绍了基地课题研究的进展状况。随后,双方就统战智库建设和作用发挥问题进行座谈。在座谈中,基地研究人员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基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双方沟通和合作、创新智库运行机制、形成基地研究特色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就学校智库建设政策进行了介绍。

刘蕾主任对基地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疫情期间基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她强调在今后的研究中一要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新特点,关注统战理论和实践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深入理论研究,并要用理论研究成果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二是以后多开展学术交流,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活动。最后,她指出要把人才队伍打造好,培养一批高水平统战理论专家队伍,为省委和各级统战部门理论研究提供咨询服务,为统战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