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3月31日下午,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在基地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总结2020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基地主任陈晓莉教授、副主任黄斌教授、张艳娥教授和基地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地副主任黄斌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斌教授对基地团队成员构成、研究方向设定以及主要研究工作作了梳理和说明,随后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基地成员要积极申报省委统战部统战理论研究课题;二是围绕课题和研究项目开展社会调查和调研;三是积极开拓与其他单位的合作交流;四是做好统战基地研究经费使用,将各项经费合理有效地应用于基地建设和学术研究。



按照会议议程,张艳娥教授对《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第五辑)的编辑和出版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最后,陈晓莉教授对2020年基地工作作了总结,并对近期基地工作和团队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基地成员要明确研究方向,强化研究特色;二是要参与学术活动,加强学术交流;三是尽快完成基地自设课题和本科生开放项目,做到成熟一个结项一个;四是重点关注省委统战部统战理论课题、省社科联统战理论研究项目和重大现实问题项目申报,提早谋划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